風水報導

挪移乾坤招財運

修行與勵志小品

催財與流年方位

催財與旺身法寶

辟邪與制煞法寶

辦公室的好風水

住家環境好風水

風水與相關文章

好站推薦

1.青年創業協會

2.Google地圖

3.好用萬年曆

4.郵遞區號查詢

代尋吉屋吉地

康飛西 大師解說:

 

1.明十三陵
2.台北新店
3.高雄縣美濃寶穴
4.高雄縣寶來六龜龍穴
5.西藏首府拉薩市布達拉宮

   ( 相關解說如下 )

案 例 解 說:

 

風水地理祖師爺

祖師爺楊筠松

楊筠松本名益,字叔茂,筠松是他的號

祖籍廣東信宜鄉,外號楊救貧,是風水地理的宗師,一般人奉為風水地理祖師爺。

 

祖師爺楊筠松

風水地理祖師爺

楊筠松祖廟

 

祖師爺楊筠松

風水地理祖師爺的

楊公仙跡

 

▲明十三陵,是明代十三個皇帝的陵墓,占地四十平方公里,長陵朱隸陵墓為王穴位,其他陵墓為副位。

▲在台北新店的一處好穴場,大雪山山脈來龍,太極水,三台山做案發富貴長久,為一王姓大企業家祖墳所得。

▲玉山山脈來龍,經過斷層剝換,太祖山祖山,少主山,左青龍右白虎,護山朝山水口山龍脈,龍穴,明堂寬廣,老濃溪,楠梓 仙溪 ,高屏溪,三水聚匯所結的美濃寶穴,地靈人傑,物產豐饒,山川秀麗,文風鼎盛。

▲中央山脈的來龍,頓跌起伏在南部高雄縣寶來六龜所結之龍穴,後有中央山脈做靠山,前有老濃 溪灣抱,玉帶環腰,山環水抱,藏風聚氣,有很多好的穴場,都已是宗教道場的聖地。

 

▲猛獅出林穴,明堂開闊,能容千軍萬馬,居高臨下,氣勢萬千,出將入相,是一處好穴場。

▲01高雄縣美濃鎮博士村的宗祠所在,玉山山脈來龍結穴,文風鼎盛賢才輩出,是一個難得的風水寶地。

▲安地斯山,印地安人頭像。

 

▲高雄縣美濃鎮大鵬展翅穴,穴心有一百年寺廟修行寶地。

▲西藏首府拉薩市布達拉宮,是西藏高原的一顆明珠,周圍4000公尺以上,高山圍繞,前有雅魯藏布江,玉帶纏腰,是一處風水學上的聖地,寶地,布達拉宮又剛好在龍穴昂首的頭部,居高臨下,氣勢萬千。

▲此一千年古剎,三台坐玄武,左青龍右白虎,水聚天心,青龍巽方文筆拔秀,是古代點穴的代表作。

 

 

 

▲在北部雪山山脈來龍,在桃園山區結穴,已為一納骨塔所,得是一處存放先人遺骸的好地方。

▲台灣中央山脈來龍,在埔里結穴,目前為一寺廟所得,香火鼎盛,神蹟顯赫。

 

5-01

COPYRIGHT(C)2006 康飛西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